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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3. amazon站内广告推广前必须对广告创建步骤及其后台管理

amazon站内广告推广前必须对广告创建步骤及其后台管理

2022-04-11 16:56:05

amazon站内广告推广前必须对广告创建步骤及其后台管理创建通道有一些基本的掌握。付费推广SponsoredProduct,又被称为PayPerClick/CostPerClick(PPC/CPC)。做站内CPC是必须诀窍的,今日咱们看来amazonCPC广告方法。

一、amazonCPC广告的后台管理实际操作

  1.广告位部位

  现阶段,amazon站内广告很有可能产生的部位有2个,如下所示所显示。

  *检索网页页面:很有可能会产生在搜索结果面的上方,下侧或是右边。广告上边会出现Sponsored字眼。

  *产品宝贝详情中间

  能够看见,广告表明的主要内容包含产品照片,产品文章标题,产品价钱和点评,这种是大家后边要提升的內容。

  2.后台管理设定广告

  途径:后台管理AdvertisingCampaignManager。

  如果是第一次,必须安装信息内容。交给amazon的广告费是要根据银行信用卡独立付款的,会优先选择在销售总额里扣。

  点一下Createadcampaign,进到CampaignManager网页页面。

  点一下一个Campaign名字会表明这一Campaign下边的全部Adgroup:

  (具体步骤非常简单,也不一一截屏展现了)

  3.创建Campaign和AdGroup

  每一个Campaign要用唯一的名称,每日广告费限制,广告开始与结束時间。完毕時间自定或是默认设置Noenddate,最终挑选一个TargetingType。

  TargetingType有二种,一种是全自动(Automatic),一种是手动式(Manual)。手动要挑选关键词。全自动不用自身挑选关键词。

  如果你创建AdGroup的情况下,先键入名字,随后要挑选产品,一个AdGroup可以选择许多SKU,挑选完产品,再键入每一个关键词的价格。

  假如Campaign的类别是手动式,会出现提议的关键词,自然你还可以键入你要想竟价的关键字。

  4.查询cpc广告实际效果

  这儿的Campaign,仅有最终2个有数据信息,最后一个耗费222.22的广告费,产品销售总额是178.63,资金投入/产出率=125%,由于每一次点一下花费0.5,太高了!

  此外一个Campaign,资金投入18.24,销售总额561.18,资金投入/产出率=3.3%这类是比较好的

  *ACoS:AdverstingCostofSale

  广告费/销售总额。你花了$5广告费,销售额$20,那麼ACoS=5/20=25%。

  *CPC:CostPerClick

  一次点一下花费,顾客检索后看到了推行的产品,点一下一次商家要交给Amazon的花费。

  点一下Campaign,看每一个AdGroup的主要表现。

  *Impr(Impression):广告曝出频次

  *Clicks:买家点一下频次。

  *CTR:ClickThroughRate=Clicks/Impression,点击量,假如点击量太低,表明你的listing不足吸引人

二、amazon付费推广的推广逻辑性

  想做到好广告,就需要了解买家的交易逻辑性:

  买家最先会键入搜索关键词,见到广告,对你的产品文章标题和照片有兴趣,点击查看产品宝贝详情。再去查询BulletPoints,叙述和点评,随后确定是不是选购。因此,做付费推广前应尽可能把产品提升好,不然全是瞎忙。

  三种关键字配对种类-KeywordMatchType

  设定的关键词可以分成三种等级:Broad,Phrase,Exact

  假如你用了amazon强烈推荐的关键词,MatchType只有是Broad。

  举例说明:mencanvasbag为关键词

  *Broad:广泛匹配,只需买家的搜索关键词SearchTerm包括了关键字里边的全部英语单词(或是同义词),即算配对。

  *Phrase:短语,比BroadMatch要严苛,由于买家务必键入xxxmencanvasbagxxx才可以。

  *Exact:精准配对,买家键入的搜索关键词要和关键字一模一样才可以配对

amazon广告系统软件是怎样决策在买家键入搜索关键词的情况下是不是展现你的广告?

  1:买家键入一个搜索关键词SearchTerm,例如outdoormenbag。

  2:amazon广告系统软件按照这一搜索关键词,寻找这些关键字配对的广告(AdGroup),例如假如你的AdGroup包括了关键字menbag,配对种类是Broad,那麼即使配对了。

  3:对全部配对的AdGroup排列,排序不仅依据关键词的竞价,也需要充分考虑AdGroup中产品的主要表现。假如你的Campaign的类别是自行的,那麼买家键入关键字后,amazon会自行选择这一关键字是不是配对AdGroup里边产品的文章标题,BulletPoint和叙述等,再综合性竞价,产品转换率等要素展现产品。

  TIP:

  *产品务必要有BuyBox,不然没法设定广告,发FBA的一般都是有BuyBox。

  *Campaign的Targeting种类是不可以改的,假如你创建了一个手动式,想改为全自动,只有再次创建。

三、amazon付费推广的实际操作对策

  1.为非常值得宣传的产品创建全自动广告

  这步的具体目标是看到有價值的关键字。先创建全自动广告,随后等上最少一周,下载搜索词汇报(SearchTermReport),你也就能见到客户检索了什么词,有什么词转化成订单信息,把这种搜索关键词记下来变成你产品的关键字。

  2.依据搜索关键词汇报搜集有價值的关键字

  途径:REPORTSAdvertisingReportsSearchTermReportsRequestReport,等候一会后页面刷新免费下载汇报。

  3.创建手动式的Campaign

  寻找最重要的关键词去创建手动式Campaign,为Campaign里边的每一个AdGroup设定一些关键字,渐渐地提升,留有主要表现最佳的十几个就可以了,如经过以上流程你就会发现新的好的搜索关键词,你能把这种搜索关键词加上到手动式AdGroup的关键字里边。

  4.持续的调节关键字竞价

  手动式Campaign创建好后,你还可以过一段时间免费下载汇报,根据剖析ACoS来调节竞价。ACoS过高,要减少关键字价格。ACoS较为低,如10%下列,考虑到合理的提升关键字价格。

部分文章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 caihong@youzan.com 删除。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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