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服务平台广告投放的方式有什么?收费标准的形式有几种?
2022-05-07 11:04:48
假如您有了解过互联网广告投放,是不是你经常听见PPC关键字广告、CPC、CPM、CPA⋯⋯这种专业术语,却弄不懂她们中间的差异性和含义是啥,及其究竟该在什么机会点採用哪一种广告营销的付钱方法?这篇文章使你一次弄懂多位广告营销,如今关键服务平台广告投放的方式有什么?收费标准的形式有几种?:
广告宣传收费的具体三种方法
1. PPC(pay-per-click)
PPC(pay-per-click)每一次点一下付钱,仅有当顾客「点一下」广告宣传內容时,广告宣传小区业主才必须交给服务平台花费。通常大家要说,这一广告营销所采用的计费形式是每一次点一下付钱,而每顾客每点一下一次,所需耗费的花费,则称之为每一次点一下成本费(CostPer Click, CPC)。
2. PPM(pay-per-impression)
若你要想提升大家对你的牌子印像、或者激发大家对你的知名品牌兴趣爱好、创建品牌形象,你则会想要当使用人键入有关关键词寻找的情况下,能够看见你的设备或服务项目发生在搜索結果中,或者依据他以前的寻找习惯性,在网站上处于被动发生使用人很有可能喜欢的广告宣传信息。
不同于以上的每一次点一下收费标准,PPM是如果你的广告宣传只需发生潜在性顾客的眼前,服务平台便会与你扣除花费,通常是以一千次为公司测算。大家要说,这一广告宣传的计费形式是以曝光量收费,而每每有一千个人见到你的广告宣传,你所必须支出的推广费用,则称之为CPM(CostPer 1000 impression)每一千次曝出成本费。
3. PPA(pay-per-acquisition)
通常它是在顾客进行某一个特定姿势,如「下载电子书」、「註册变成vip会员」、「选购票卷」等情形下,广告宣传小区业主才需支付系统花费,而费用估算的方法则称之为CPA(cost-peraction)每一次行为成本费。
不一样广告宣传收费方法之风险评价
假如以光谱仪的两边看来,若广告宣传的计费方法採用CPM,则广告商所要承担的风险性相对来说比较大,由于只需当广告宣传曝出,服务平台便会向小区业主缴纳花费;相反,若广告宣传的计费方法採用CPA,服务平台所要承担的风险性则比较大,由于务必要广告宣传內容达到特殊行为时,服务平台才可以向广告商扣除花费。
自然,广告投放平台不容易傻乎乎地让每一个就业者都用CPA的方法来广告投放,由于那样她们极有可能就没法赚到推广费用,因而通常收费标准的形式会按照你的歷史转化率材料,及其你设置均值最大的CPC值,来为广告宣传小区业主决策在达到特殊行为变换时的CPC。
跟广告营销有关的专业术语
在你掌握基本上的广告宣传收费方法以后,你很有可能还会继续听见别的跟广告营销有关的专业术语:
CPC(Cost Per Click)每一次点一下成本费:每一次顾客点一下你的广告宣传,你所必须付款给网站的花费
CPM(Cost Per 1000 impression)每一千次曝出成本费:每一千个人见到你的广告宣传,你所必须支出的推广费用
CPA(Cot PerAction)每一次进行行为成本费:让顾客留有对企业品牌的具体印像、填写内容乃至註册组员vip会员等,宣布进到到你的营销布氏漏斗中,所需要花费的额度。
PPC(Pay Per Click)点一下付钱式的广告宣传:当顾客点一下之后,业关键付钱的广告类型
CTR(Click-ThroughRate)点击量:大家见到你的广告词而且点一下广告宣传的比例。比如说,你的广告宣传曝出了1000次,但见到广告宣传而且点进来的人仅有5个,那麼点击量便是(5÷1000)×100%=
0.5%
CVR(ConversionRate)广告宣传转化率:大家点一下广告宣传之后变换(交易量)的频次。假定有20本人点一下你的广告宣传,但只有一个人选购你的产品或服务项目,那麼你的广告宣传转化率便是(1÷20)×100%=
5%
ROI(Return onInvestment)资本利润率:广告营销的成果,可以简便地通过「广告宣传赚了是多少纯利润」,「在广告营销花了要多少钱」测算。比如说你通过广告宣传为该次的市场销售赚得6万余元的纯利润,在广告营销上花了2万余元,那麼你的资本利润率便是[(6-2)÷2]×100%=
200%
怎样估计你的推广费用?
(1)每市场销售一组产品的盈利及预估转化率
转换率:每每大家拜访你的网址时,具体採取行为的比例。假定有1000本人由于广告宣传赶到你的网址,在其中有10本人会选购你的产品或服务项目,那麼你的转化率便是(10÷1000)×%= 1%
假定你的产品市场价是2000元,成本费是400元,那麼你每市场销售出一组产品的盈利便是1600元 (2000-400=1600)。
(2)想要付款提成占比
你想要给服务平台是多少的盈利帮你做广告呢?
假如你觉得盈利降低到1200元是可以进行的範围,那麼每一个点一下你想要付款给Google的提成便是(1600-1200)÷1600 ×%=25%
(3)测算出最大一次点一下竞价(Maximum CPC)
最大一次点一下竞价=每售卖一组产品的盈利× 想要交给Google的提成× 转化率
持续以上的事例,你的最大一次点一下竞价 = 1600× 0.25× 1% =4
这表明,在转化率为1%的条件下,你能在每一次点一下成本费耗费4元,而依然盈利1200元。
掌握这一计算标准后,如今,你能逐渐产业化你的较大关键词点击成本费,决策你的推广费用。
一个普遍的问题认知能力是,你需要许多的点击量才可以评定全部的結果。但实际上只要有顾客逐渐点一下你的广告宣传就可以开展。自然,有越大的材料,就能获得更多的统计数据显着結果。
在前期检测的情况下,通常会先估计一到2个星期的推广费用,看广告营销的成果怎样。以以上的事例而言,若你认为一天仅有得到20个点一下但不产生一切变换也没关係,那麼就可以把一天的成本费设置在80元人民币(4×20),将广告宣传主题活动设置为10天,那么你的广告宣传成本费算便是800元。
怎么下广告宣传?
最受欢迎的PPC广告宣传是Google关键词。广告宣传小区业主通过关键词设置、广告宣传竞价,及其广告宣传內容设计方案,经服务平台的运算之后,决策是不是展现广告宣传。而获得广告宣传版块曝出的小区业主,就能当潜在性顾客于引擎搜索上键入有关关键词时(你所订购的关键字广告)见到你的广告宣传,再依据你的广告词內容决策是不是拜访你的网址。
举例来说,当顾客想买一个工业风格的饭桌,他也许会在引擎搜索上立即键入「工业风格饭桌」,結果如下图所示:
你能见到寻找結果的广告宣传碰触率跟頻率。若需要在企业品牌创建前期不计入广告宣传成本费,期待有很多地曝出,则可以考虑到此类类别的广告推广方法,Facebook会立即对你说一笔稳定的推广费用。(碰触的总数至少最少要达20数万人以上,不然在广告宣传设置时便会发生如下所示的白框警告)
想要知道不一样服务平台,如Facebook、Google和Amazon的平台特点,及其CPC广告点一下成本费可以参照:CPC广告点一下成本费大分析!FB、Google、Amazon广告投放平台特点
提升PPC,提高广告宣传的资本利润率
PPC和PPM相比下,广告商更能准确地锁住潜在性总体目标客户群,将钱用在伤口上。
那要怎样提升你的关键词点击成本费,提高广告宣传的资本利润率呢?
1. 选对地区下广告宣传:
PPC广告最常发生在Google关键字广告及其Amazon的关键字广告。Slice
Intelligence的调研报告表明,2016年英国线上营销的售卖的发展有53%是来源于Amazon,而在其中有43%的总体网上营业收入也是Amazon。因此如果你是Amazon的商家,自然得推广Amazon站内广告宣传,让用户在寻找时,还有机会看见你的产品;
自然,你还可以推广外站广告宣传如Google关键字广告、Facebook、Instagram广告,端看着你的潜在性交易群族在哪儿裡,又要将每一个网站的广告宣传比例分派放是多少。
2. 紧跟服务平台的步伐:
Google购物广告宣传作用(ShoppingAds)在两年前于美国对外开放,中国台湾则是2017年中下旬才有Google购物广告宣传的作用。相比以前单纯文本的广告词內容,如今广告商可以添增详细的商品新闻资讯,包含照片、品牌名字、商家名字、价钱等新闻资讯,立即让潜在性顾客通过google寻找就能看见你的产品。
而相比文本种类的广告宣传,买东西广告宣传的点阅率高于2~3倍,而且更能注重产品的产品卖点,提升立即与潜在性顾客触碰的机遇,更快达到变换。
註:通常服务平台在对外开放新作用时都是会期待使用人来帮助检测,因而做为广告商的你,要越来越快紧跟服务平台的变动步伐,才可以抢得主动权。就好像Instagram特惠动态性的广告宣传早已依据知名品牌粉丝们跟踪总数对外开放,假如你的具体总体目标客户群在哪裡,但你却一直沒有逐渐行为,那麽只能说,你错过了很好的销售机会了!
3. 设置跟踪:
假如你没有办法捕获是在哪个阶段忽略了你的消费者,那麼你也就没有办法提升你的全部销售步骤。而广告宣传內容也是一样,你也许会有几个流程与命令与潜在性顾客互动交流,最终才产生变换,那麼就必须在你的网址中设置Google
Analytics的国际贸易新项目或者变换总体目标,便于你跟踪每一个广告宣传主题活动或者网页页面主要表现。
註:你还是可以用Hotjar等相似的网址网络热点跟踪检测帮助,看一下潜在性顾客通常在网页页面的什么地方滞留的時间较长,是不是有注意到你期待拜访者注意到的CTA,改进你的广告宣传登陆页面。
4. 提升你的广告词內容:
如果你是应用关键字广告,你能对于广告宣传的关键词,做下面一些事:
(1)提升相应的关键词:比如说应用长尾关键字/词,让潜在性顾客更很容易找到你
广泛而言,大家平常大家平常应用的关键字十分精准,被检索到的概率很高,但相对而言竞争对手也特别多,你不一定能得到广告宣传外露的机会。
比如「眼部精华」,它的搜索量是81000,考虑到竞价或者广告宣传內容关联性,你不一定能得到广告宣传外露的机会。但是,顾客在寻找「眼部精华」时,很有可能还会继续要想找是否有其余的作用,例如是不是也有保湿补水、祛皱、美白祛斑等,或是添加别的的有关关键词,因而在寻找的情况下很有可能不只键入「眼部精华」这个字。
因此除开在设置「眼部精华」这一关键词以外,你很有可能还会继续提升其它的关键词,提升顾客找到你的机会。或是有时会在关键词裡再加上竞争对手的名字,提升自身的曝出机会。
註:你能先通过Google关键词整体规划专用工具或者Google发展趋势掌握市场需求转变,或者通过Amazon外界的分析工具,掌握现阶段火热的有关关键词寻找量,再键入你认为使用人在寻找的时候会键入的有关关键词。
(2)清除否认的关键词:将不相应的关键词清除,或者通过清除关键词,挑选不符你的需求量的客户群。
例如你在卖的是化妆袋,但你不是卖廉价的化妆袋,那麼就可以将「化妆袋」的广告宣传运动中,清除「划算」这两字,让用户在寻找「划算化妆袋」的情况下,不容易看见你的广告宣传,以防止网址产生不变换的总流量。
(3)将广告宣传群聊再细分化:比如说你原本预估销售的目标在18~39岁中间,但之后发觉,18~29岁和30~39岁的群族,向她们推销产品同一个产品时,很有可能必须不一样的内容编写或者叙述方法,这时你也就务必再将群族细分化,而不是仅仅启用18~35岁这一群族推广同样的广告词內容。
(4)找到CPC高的关键词:看一下什么关键词的CPC很高,广告宣传成果主要表现不彰,在有必要的那时候要终止此广告宣传主题活动。
5. 试着不一样种类的广告宣传
前边提及,Google有买东西广告宣传也是有广告素材,文字广告可以使你在文章标题跟叙述上更注重价格、商品特征,而买东西广告宣传则是较为好像一般线上购物的商品网页页面,在不一样的网页页面上,你能通过不一样的线上广告,多措并举,让广告宣传的整体效益预设值。(Google实际上也有多媒体系统联播网广告宣传)
而无论是Amazon或者Facebook广告宣传也是有不一样版位和广告宣传出现的方法,你能在不一样的版为设计方案不一样的广告词內容,尽量用不一样的方式发生在你的潜在性客户眼前。假如能加上附加的作用,如点评、附註加强信任感的信息,还可以让见到的受众群体对你的设备或业务更有兴趣。
6. 重视內容质量
假如你的广告宣传只产生点一下却沒有变换,又或是曝光度的频率很高,但却沒有产生一切点一下。这时你也就必须考虑的很有可能結果有几种:创意文案的內容、登陆页面的信息不足吸引人、CTA标示不足确立、产品报价太高、又或是锁住的群族不正确。
如果你通过广告宣传使用人吸引住到你的网址以后,假如你的网站内容很裂缝又或是不具备感染力,常常便会导致PPC过高的困境。因而你也许必须有一个令人无法抗拒的登陆页面,包含设备的全部信息、电影、相片、使用人评价、折扣优惠编码特惠、你的联繫方法等。
7. 维持竞争能力
现阶段首要的好多个广告投放平台的广告宣传外露方法或是竟价,因此最佳的情形是,每过两叁天就关心你的广告宣传变换情况,由于极有可能在我不留意的情况下,就被竞争者抢去很多销售的机会,比如说通过很多的减价或者折扣优惠,让人流都向他的网址去。
无论是Amazon或者Google关键字广告,你都能够应用外挂软件的设备来帮助调节广告宣传竞价,便于得到获得广告宣传曝出机会。
8. 再营销推广
绝大多数在网络买东西的顾客都是会在不一样的网站做设备的寻找、升阶的比较。假如你能锁住以前造放你的网址、看了你的创意广告的潜在性交易群族,亦或是假如你要想跟以前看了你的创意广告的潜在性交易客户群,或者以前把产品加到加入购物车但沒有进行选购的顾客、进入你的网址滞留在某一产品页好长时间的顾客,或者反复到该网页页面查询的顾客,让他俩再返回你的网址,那麼你需要应用的广告推广方法便是再营销推广(Retargeting)。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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